虎鲸老大

不允洗拆我的艾笠!不允洗!

空欢喜

恶霸女汉子x绿茶小姑娘
1vs1,百合,he

11

宋淑仪喜欢秦时月的事情,立马成为了话题在班级,甚至年级里流传起来。

这诡异的cp,哪怕只是宋淑仪单相思,都够吸引人注意的。他们像亲眼目睹了一样,编造出各种版本的故事,传的神乎其神。

然而所有的故事框架都差不多,大概是宋淑仪如何苦苦追求秦时月,为她要死要活,把秦时月恶心的不行,就没搭理过她。

虽然很多事情都真实性不高,但宋淑仪还是有些佩服他们,至少一下就抓住了故事的精髓。

高年级的程淼也有所耳闻。

他在路上偶遇宋淑仪的时候,换上了从所未有的复杂神情。

宋淑仪不在乎别人的看法,对程淼也毫无歉意。每次都目不斜视的擦肩而过,心里却有些黯然。

虽然她处处都瞧不起程淼,却不得不面对事实,程淼才是秦时月喜欢过的人,而她一辈子只能呆在角落,看她爱的人避她如蛇蝎,厌她如蝼蚁。

秦时月又分手了。

她不能再忍那个傻逼哪怕一天,前男友纠缠不清,她也不在怕的,直接把照片贴他面前了,言简意赅:“滚。”

小混混略有几分讪讪,就此作罢。

按理来说这事应该算过去了,但总有好事人群,喜欢兴风作浪,有意无意的向他透露了一下,这照片是谁拍的。

为了增加爆点,果然又拿宋淑仪是同性恋的事情出来说道了:“她可惦记你女朋友很久了,难怪逮个机会可劲的挑拨离间,你已经不是第一个了,宋淑仪她就是个变态,看不得别人好。”

小混混出于好奇,特意去校门口蹲守宋淑仪,结果出乎意料的发现她长的还不错,是个端正水灵的小美人。

在小混混乱七八糟的圈子里,男女关系乱成蜘蛛网,女同不罕见,但大都是随便玩玩,最后还是要找男人交往。

小混混知道自己长了张人模狗样的帅脸,自认配宋淑仪不算辱没她,宋淑仪害他分手,弥补一下更是理所应当,横竖秦时月又不待见她,还不如叫她尝尝男人的好。

小混混色心大发,越发想入非非。

于是立刻有人出谋划策。

宋淑仪每次体育课后,都要留下来整理器材,那个时间段,鬼才去体育馆,想做什么都可以。

当时宋淑仪还不知道自己大难临头。

她还以为最糟糕的状况也不过如此了。

秦时月也没留意她,她自己最近在忙个竞赛,也是在一次回家的路上,才再次听到了宋淑仪的名字。

有人得意的跟她邀功:“有人去给宋淑仪那个婊子一个教训了,等着明天她哭瞎眼吧。”

秦时月对此嗤之以鼻。

她就不信宋淑仪会哭。当初她可劲的折腾她,她不也抗过来了么。

“这次不一样了,帮她开个苞。”

秦时月脑袋卡了,等她反应过来,突然停下不走了。

脑海里放电影般闪过了无数画面,让她压制不住胸腔内汹涌的怒意,在所有人的惊呼中,秦时月一拳打向那人得意洋洋的脸。

她扑过去揪着那人的衣领,将他拖起来,咬牙切齿的问:“宋淑仪现在在哪里?”






秦时月并不是关心宋淑仪,她只是对强奸这事,容忍度为零。

因为太恶心了。

尤其对方还打着为她报仇的旗号,秦时月才不背这个锅。她不介意侮辱宋淑仪,却从来没有想过毁掉她。

在朝着体育馆跑去的路上,她的心脏快的要跳出胸膛。

她不断想着假如。

假如今天那个人没有告诉她。

假如她去晚了。

假如宋淑仪没有奋力反抗。

宋淑仪悲惨的下场,让她背后甚至都冒出了冷汗。

可以说,秦时月这一辈子,最惊慌失措,紧张不安的时刻,居然是与宋淑仪挂钩的。

还没靠近体育馆,那尖利的呼救声已经让秦时月心头一紧,她几乎是一脚踹开了门,朝着衣服都脱了一半的小混混扑过去。

论战斗力,秦时月在天生体能偏弱的姑娘中算强的。因为她本来就是个强势的人,自幼便有着当恶霸的潜质,连打架也不愿意落下风,还专门报了个班,学习格斗的技巧,美名其曰防身,其实是用来欺凌弱小。

小混混都被她的突然出现和袭击给吓懵了,虽然他并不弱小,却也因为不在状态,结结实实的挨了好几拳。

秦时月不愧是从小扎扎实实练出来的,拳头落下来跟铁做的一样,还专挑脆弱的地方打,比如鼻子,腹部。

小混混一时间招架不过来,恼羞成怒的破口大骂:“秦时月!你就是这小婊子姘头吧,还装你妈的不熟,你也是个恶心的同性恋!”

秦时月气的眼睛发红,差点一脚让他断子绝孙。但理智阻止了她,她终究还是意识到,自己是个大恶霸,但不是龙傲天,把人家真打出个好歹来,是得付出代价的。

小混混还想口不择言,突然脖子一凉。

秦时月已经到了他面前,手里拿着不知道从哪里抽出来的小刀,居高临下的望着他,眼神阴冷的如同阿鼻地狱里永不超生的恶鬼。

她轻声说:“我认识的人里,喜欢玩漂亮男人的同性恋也不少,你不要逼我。”秦时月认真的看着他:“再有下次,老子也让你尝尝被强奸的滋味。”

小混混尽管狗胆包天,但到底是年纪小,没见过太多市面,的确有被吓到,因为秦时月社交复杂,她认识什么样的人都正常,还秦时月本身就很恐怖。

小混混选择宋淑仪下手,却不敢报复秦时月,因为她不是纯粹的嚣张跋扈,而是无底线的狠毒,似乎头脑一热,就能做出很可怕的事情来。

目睹了这一幕的宋淑仪久久没有回神。

她从秦时月破门而入的那一刻,就已经处于恍惚状态。

她不明白这一天到底是怎么回事,莫名其妙被不熟悉的人堵住,最绝望的时刻,居然是秦时月出现了。

比起现实来说,更像一场梦吧。

直到秦时月走到了她的面前,宋淑仪还呆愣愣的看着她,甚至想伸手去捏一把,试探一下虚实。

秦时月一看她就烦的不得了,没好气的说:“你他妈还不快点穿好衣服?”

宋淑仪只是校服外套里的衬衣扣子被扯开了几粒,看到秦时月脸上有擦伤,想要去碰碰,被她一扭头,厌恶的躲开了。

秦时月觉得自己有必要跟宋淑仪说清楚:“那傻逼不是我找来的,我救你也没别的意思,老子忍不了强奸,跟你是谁没关系,你没事别瞎感动。”

宋淑仪感动死了。

她从来没有想过,会有那么一次,秦时月奋不顾身的从另一个地方赶过来,是为了救她。

是为了她。

什么原因都好,只要她来了。

秦时月看宋淑仪的眼泪汪汪的样子,烦的都快上火了。事情一过,她心安稳下来了,又开始想假如。

假如没人告诉她,那傻逼把宋淑仪先奸后杀,处理的干干净净,别让她秦时月知道,倒也挺不错。

秦时月一烦,就想挤兑宋淑仪几句:“你挖我墙角不是挺能耐么,打你你都不怵,现在怂给谁看啊?真没用。”

她小嘴巴巴的,宋淑仪压根没有在听。

她在想那小混混的拳头也毫无章法,有没有打伤秦时月哪里。结结巴巴的问:“你身上……没事吧?我们去医务室看看。”

秦时月一脸轻蔑:“就他?能把我怎么?”

她好像永远都是这么狂妄,说什么做什么,都底气满满。

宋淑仪顿时觉得两人的距离,又被拉开了好长一段。

她正出神呢,秦时月已经走出了一段距离。

宋淑仪的脚就跟自己有了生命一样,飞快的追了过去。她的跟随又让秦时月不痛快了,干脆停下来看着她,满脸都写着“你还要干什么”的不耐。

“谢……谢谢……”

秦时月哼了一声:“不稀罕。”

说完便不再回头,快步离开了。

12

传闻再火了一波,是因为故事发生了转折,开始有人改口秦时月的态度,说她俩两情相悦、正在交往,反正啥尺度都有。

秦时月的班主任从学生嘴里听到的时候,都震惊了。

他当了这么多年的班主任,第一次听说两个女生传绯闻传的沸沸扬扬。

秦时月用脚想都知道在外乱讲的人是谁,就她的前男友咯,强奸不成反挨打,咽不下这口气就可劲的泼她脏水。

老师找她聊天的时候,秦时月也就照实说了,唯一隐瞒的事情,就是宋淑仪是真的喜欢她。

她不想搞得那么复杂,刺激班主任的心脏。

这方面宋淑仪也很有默契,她把那天的事情告诉了家里,家里人扭头报警了,现在正查监控找证据。

秦时月以为这么折腾一圈,可算了结了。

宋淑仪却好像没听到她那日的话一样,打着感谢的名义,又开始对她好。

她越这样,秦时月越后悔。

闲的没事去救她干嘛,救个大麻烦。

可说句实话,她看宋淑仪,没以前那么不顺眼了。

大概是因为跟她的强奸犯前男友比起来,宋淑仪还是不错的。

秦时月想,那傻逼可真是把她恶心坏了。

细数起来,她前男友里面没几个好东西,不是移情别恋就是满脑子龌龊心思,以前秦时月没当一回事,真心是要用真心去换的,她自己的感情都水分满满,凭什么要求别人情真意切啊。

可现在有了宋淑仪,秦时月就开始怀疑人生了。

为什么一个没有受过任何她恩惠的人,会这样死心塌地?说的难听点,撵都撵不走。

秦时月直接问过宋淑仪,她的姿态一向都是高高在上,就连问问题,也总带着倨傲:“你为什么喜欢我啊?”

宋淑仪是个实诚人,她就不学其他人,说些肉麻兮兮的话。而是仔细思考后,认真的回答:“因为我瞎啊。”

那么多美少年不去喜欢,偏偏看上恶霸级别的秦时月。

秦时月对这个答案,说不上满意。她当然是不希望宋淑仪喜欢她的,也一度认为宋淑仪是瞎了眼,但真听别人这么讲,就好像在作贱她一样。

秦时月怎么听怎么别扭,怎么听怎么不是滋味。

她恶狠狠的凶宋淑仪:“那你还喜欢!有病吧你!”

宋淑仪习惯了她说话难听,而且听久了,就知道秦时月这个人没什么新意,翻来覆去的就那么几个词。只是气势汹汹,所以杀伤力比较强。

宋淑仪送的东西,秦时月从来不收。宋淑仪的关怀,秦时月也一并漠视。

相比起以前,似乎没有任何进展。唯一变的,是宋淑仪的胆量,她越挫越勇,哪怕秦时月不搭理她,她也能一个人说一大堆话,换来秦时月一个看精神病的眼神。

在那一大堆话里,宋淑仪几乎把她的前半生都给交代了。

“我小时候身体不好,小学上的断断续续,大部分时间都在医院里躺着,当时每天做检查,人瘦的都快脱型了,我妈每次来看我,眼睛都又红又肿,她怕我会早早夭折。后来我病好了,这恐惧却永远扎根在她心里了,所以我一直被保护着,很多事情没人教我,我不需要考虑太多,自然会有人帮我解决。”

秦时月不理会她,专心致志的拿水果刀削梨子。

心里却想着,她刚开始,怎么看宋淑仪都不顺眼,大概就是那股不喑世事的单纯懵懂。太她妈做作,像装出来的。

“要不是遇到你,说不定我能在象牙塔呆一辈子呢。如今我成长了,但这不能感谢你,都是我自己的努力,秦时月,你不知道我以前有多讨厌你。”

听听,这种大实话一般人在心里想想就算了,宋淑仪还非得说给她听。

秦时月在心里骂了句脏话,特想找点东西去堵她的嘴。

宋淑仪仍不自知:“可不知道怎么了,我突然就喜欢你了呢。其实喜欢你也没什么稀奇的,你虽然是个人渣,但架不住你长的漂亮成绩好,优点一大堆啊。”

秦时月说:“你滚好么。”

能把人夸的这么恶心,也只有宋淑仪了。

“秦时月,你从来没有打过我,也没抢过我的钱,找人轮奸我什么的,甚至还救了我。”

“那我以前还孤立你呢?我还骂你了呢。语言暴力就不是暴力了?你心这么大?”

“是啊,所以我还是觉得你是个人渣。”

简直不知道她要说什么。

秦时月没给好脸色:“宋淑仪,我再说一遍,我不是同性恋,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!不可能的!”

宋淑仪默默的想:你也不怎么像异性恋啊。

其实宋淑仪也没奢望真跟秦时月有点什么,她只想在这有限的时间里,多跟她说几句话,多做件事,以后怀念起来,至少没有遗憾。

秦时月瞥了一眼她暗淡下去的眼睛,把话说的更绝了一点:“就算我是,也不会喜欢你的。”

宋淑仪对这句就很不服气了:“为什么?”

“你说为什么?”秦时月戳了戳她毫无力气的小胳膊:“你在我心中就是傻逼和弱鸡的结合体,我跟你在一起,每天得多糟心。”

“我不傻啊。”宋淑仪自认智商正常,这辈子就在秦时月身上傻逼了一回:“而且我绝对是最喜欢你的人,不管男的女的,肯定没人比得上我。”

“反正吹牛又不需要证据。”秦时月每当一回事,从小到大对她有好感的人海了去,宋淑仪凭什么当这个第一名。

她没耐性了,不想再听这些你喜欢我我喜欢你的废话。

“宋淑仪,趁我现在还好好跟你说话,马上死心吧,别成天惦记我了。”秦时月难得好心:“大不了我以后不欺负你了。”

宋淑仪想回,谁稀罕。

但求生欲让她闭嘴了。
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