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鲸老大

不允洗拆我的艾笠!不允洗!

李玉宝贝又弯又在二次元,还一心只有简大。

睡不到他的人生都黯淡了哇黯淡了。(但是至少省了不少钱【快住口!你是粉不是黑!】)

ps:我说的是188男团铁窗泪【划掉】清冷校草李玉,不是延禧攻略里同名的小胖子。

其实以前还爱过邵团长呢,又渣又苏的坏男人,可自从姐妹们给他颁发了“谁都要打我一耳光”“每天就知道吃吃吃”等各种荣誉奖项后,现在越看越觉得是个邵憨憨。

188男团的芳心纵火犯还真不少,唯独玉玉最得我心了,连第一气人受【人气受】简大也无法转移我的视线,玉玉为何如此多娇。

我果然对唇红齿白的干净少年没有抵抗力,尤其这个少年会拳击,还会哭唧唧。醋坛子转世可还行。

不愧是让阅人无数的简大一眼万年的boy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)